全站检索
 
今天时间出错……
下载专区
信息服务
中外合作办学研究数据库  
中外合作办学机构数据库
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数据库
跨境教育研究数据库
教育部的网站全文转发中心主任林金辉长篇文章
来源: 中外合作办学研究中心    |   作者:    |   时间: 2022-12-16

教育部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全文转发中心主任林金辉长篇文章



20221012日,教育部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jsj.moe.gov.cn全文转发了厦门大学中外合作办学研究中心主任、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中外合作办学研究分会理事长林金辉教授的长篇文章《这十年,中外合作办学交出满意答卷》

教育部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是教育部发布中外合作办学等重要信息和文件的权威网站,是全国中外合作办学唯一的政府网站。网站还包含中外合作办学审批和监管工作系统平台。

林金辉主任的文章6000多字,对新时代十年中外合作办学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作了全面总结,对十年质量建设成功之路的深刻启迪做了系统阐述。文章披露了中外合作办学许多权威信息。

929日,文章在《中国教育报》发表。当日,《人民日报》旗下的人民网等也作了全文转载。






[关闭]
相关链接  
地址:厦门市思明区厦门大学中外合作办学研究中心;电话:86-592-2521599
厦门大学中外合作办学研究中心制作维护;版权所有:厦门大学
Copyright©All Rights Reserved , Xiamen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