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微信
扫一扫 , 可关注我们
今天时间出错……
全站检索和数据发布  
中外合作办学机构数据库
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数据库
跨境教育研究数据库
中外合作办学年度发展报告
《中外合作办学月报》编辑部
 

 

 

 

《中外合作办学月报》编辑部

 

《中外合作办学月报》自20103月中心成立以来,截至20137月,已编辑出版40期;每期8万字左右,共300多万字。《中外合作办学月报》设“观点摘编”、“办学实践”、“海外动态”、“每月专题”和“中心工作动态”等专栏,力求客观全面掌握中外合作办学的最新发展动态和数据,并作出分析和评论,为教育行政部门提供真实可靠的信息和建设性咨询意见。

《中外合作办学月报》作为内部参考,呈报教育部领导及相关司局领导。

设置《中外合作办学月报》编辑委员会。设编辑部,作为编委会的办事机构,具体负责《月报》的资料调研、搜集、编辑出版,以及与《月报》编辑出版相关的行政事务。

相关链接  
地址:厦门市思明区厦门大学中外合作办学研究中心;电话:86-592-2521599
厦门大学中外合作办学研究中心制作维护;版权所有:厦门大学
Copyright©All Rights Reserved&nbsp, Xiamen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