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微信
扫一扫 , 可关注我们
今天时间出错……
全站检索和数据发布  
中外合作办学机构数据库
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数据库
跨境教育研究数据库
中外合作办学年度发展报告
培训项目
 

 

 

培训项目

 

厦门大学中外合作办学研究中心(教育部中外合作办学发展研究中心)开展全国中外合作办学管理人员培训工作。

培训目标:提升中外合作办学各级管理人员思想政治素质和中外合作办学理论素养与管理能力,推进建设一支具有具有国际化理念及现代教育理论知识、了解国家和本地区(本校)教育合作与交流的任务与要求,熟悉主要教育输出国教育制度、具有较强中外合作办学日常管理能力和实务运作能力,适应当前我国教育对外开放提升教育国际化水平新形势要求的中外合作办学管理队伍,促进引进国外优质教育资源,促进中外合作办学高水平示范性发展。

培训对象: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行政部门的相关人员;中国教育机构国际合作与交流职能部门的相关人员;中外合作办学机构、项目相关人员;拟设立或举办中外合作办学机构、项目学校相关人员。

培训内容:培训内容模块化,注重培训的多样性、有效性;做到理论性与实用性兼顾。

实施方式:按培训对象分别组织培训班,安排相应的培训模块组合,确定相应的重点内容。培训采用集中学习的方式进行,包括专题报告、案例分析、经验交流、问答讨论等形式。

培训证书:出勤良好,积极参与讨论,经过考察的学员,由厦门大学中外合作办学研究中心颁发结业证书。

 

相关链接  
地址:厦门市思明区厦门大学中外合作办学研究中心;电话:86-592-2521599
厦门大学中外合作办学研究中心制作维护;版权所有:厦门大学
Copyright©All Rights Reserved&nbsp, Xiamen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