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今天时间出错……
下载专区
信息服务
中外合作办学研究数据库  
中外合作办学机构数据库
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数据库
跨境教育研究数据库
《高等学校境外办学指南》第二次征求意见座谈会在北京召开
来源: 中外合作办学研究中心    |   作者:    |   时间: 2019-04-10

《高等学校境外办学指南》第二次征求意见座谈会在北京召开

201949日,教育部国际司委托课题高等学校境外办学研究《高等学校境外办学指南》(以下简称《指南》)第二次征求意见座谈会在北京召开。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副会长、秘书长、课题总负责人康凯主持会议并作课题工作报告。教育部国际司涉外监管和办学处副处长顾秋利,北京市、天津市教委,黑龙江省、山东省、广东省、湖北省、四川省、贵州省教育厅等相关教育行政部门领导专家,中国人民大学、北京理工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浙江海洋大学等高校有关负责同志,课题组组长、厦门大学中外合作办学研究中心主任林金辉,《指南》起草组常务副组长、温州大学意大利分校校长严晓鹏等课题组成员共计30余位参加。


顾秋利副处长充分肯定了课题组所做的研究工作,希望通过本次会议,充分听取各位领导、专家的意见,进一步完善《指南》,更好地为高等学校境外办学服务。

康凯副会长详细介绍了课题组一年来的研究进展和工作情况,并明确本次会议的目的是面向部分教育行政部门、高等学校就《指南》进行第二次征求意见,以完成《指南》修改定稿工作。

林金辉主任、严晓鹏校长分别对《指南》起草过程进行说明。与会领导、专家对《指南》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对地方教育行政部门和高校境外办学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会议就《指南》的定位、框架结构、实际操作、国际影响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提出了宝贵意见建议。课题组将在认真梳理专家意见建议的基础上,进一步修改完善《指南》及相关课题研究成果,为《指南》发布工作做好充分准备。


[关闭]
相关链接  
地址:厦门市思明区厦门大学中外合作办学研究中心;电话:86-592-2521599
厦门大学中外合作办学研究中心制作维护;版权所有:厦门大学
Copyright©All Rights Reserved , Xiamen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