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今天时间出错……
下载专区
信息服务
中外合作办学研究数据库  
中外合作办学机构数据库
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数据库
跨境教育研究数据库
快讯!中外合作办学研究分会获中国高教学会首次考核A级!
来源: 中外合作办学研究中心    |   作者:    |   时间: 2019-04-04


快讯!中外合作办学研究分会获中国高教学会首次考核A级!

日前,中国高等教育学会2019年工作会议暨分支机构建设推进会在京隆重召开。教育部党组原副书记、副部长,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杜玉波会长出席并发表讲话。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中外合作办学研究分会副理事长黃冠华、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陈娟、监事刘大进等出席会议,陈娟代表研究分会在大会上作党建工作典型经验交流。

本次会议重点表扬了工作突出的分支机构。在中国高教学会的65个分支机构(二级学会)中,共6个分支机构在考核中获得A,中外合作办学研究分会名列前茅,登上A级榜单。

杜玉波会长讲话


中外合作办学研究分会荣获首次考核A


   本研究分会成立于201611月,是一个发展时间不长的年轻机构。在教育部相关部门和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的正确指导和坚强领导下,在广大会员的共同努力下,发展速度快,发展质量高,得到行业和社会的广泛认可和一致好评。

   荣誉是肯定,更是鞭策!研究分会将再接再厉,按照学术立会、服务兴会、规范办会、创新强会的总要求,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进一步强化资政咨询、培养人才、服务社会的发展方向,进一步服务教育部中外合作办学中心工作,进一步引导中外合作办学社会舆论,为加快和扩大教育对外开放,为全国中外合作办学的持续健康有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关闭]
相关链接  
地址:厦门市思明区厦门大学中外合作办学研究中心;电话:86-592-2521599
厦门大学中外合作办学研究中心制作维护;版权所有:厦门大学
Copyright©All Rights Reserved , Xiamen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