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今天时间出错……
下载专区
信息服务
中外合作办学研究数据库  
中外合作办学机构数据库
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数据库
跨境教育研究数据库
全国两会:林金辉畅谈中外合作办学政策创新实践创新(直播)
来源: 中外合作办学研究中心    |   作者:    |   时间: 2019-03-05

全国两会:林金辉畅谈中外合作办学政策创新实践创新(重播)


观看40分钟视频重播的方式有二:

1.关注两会E政录预告中的二维码(本文第三张图片);

2.点击http://www.jyb.cn/rmtzcg/xwy/zbxw/201903/t20190303_215066.html进入视频直播(重播)界面。





全国两会期间,34日晚上7点至8点,厦门大学中外合作办学研究中心(教育部中外合作办学理论研究基地、政策咨询平台和中心)主任、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中外合作办学研究分会理事长林金辉教授应邀在北京的演播厅接受两会E政录专题访谈直播,畅谈中外合作办学和粤港澳大湾区高等教育融合创新等问题。




访谈围绕中共中央、国务院刚刚在半个月前印发的《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的学习贯彻落实,围绕粤港澳大湾区建设这一重大国家战略实施过程中的中外合作办学和高等教育发展等问题展开。林主任指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教育要先行。他强调,从中外合作办学及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的角度看,粤港澳大湾区是全国的湾区、人才的湾区、创新的湾区、开放的湾区、青年的湾区;要在推进实现教育现代化和加快、扩大教育开放的新形势下,加快政策创新、政策协调和政策对接,加强理论创新和实践创新,推动形成新时代改革开放新格局和一国两制事业发展新实践。

两会E政录由教育部直属单位和新闻机构中国教育报刊社创办。全国两会期间,代表委员建言献策,共商国是。中国教育报刊社在中央编辑部的统筹下,全媒体中心策划选题、统筹资源、集体采访报道,围绕领导高度重视、社会广泛关注的教育热点、焦点话题,邀请全国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一流教育专家到中国教育新闻网视频演播室现场直播,触摸两会热点、探讨教育难题,为教育改革鼓与呼。

本次专访持续近一个小时,在全国两会伊始、在黄金时段直播,观众甚多,反响强烈。人民网等中央媒体以及人民教育、中国教育新闻网、中教之声APP、中国高等教育、中国教师报等多家权威媒体转播、转发此次专访。

视频重播请扫描下图二维码,或者登入以下链接http://www.jyb.cn/rmtzcg/xwy/zbxw/201903/t20190303_215066.html;也可在本公众号底部左下角点击阅读原文,进入现场直播(重播)界面。《中国教育报》本周将用整版篇幅刊发本次专访文字稿。



[关闭]
相关链接  
地址:厦门市思明区厦门大学中外合作办学研究中心;电话:86-592-2521599
厦门大学中外合作办学研究中心制作维护;版权所有:厦门大学
Copyright©All Rights Reserved , Xiamen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