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今天时间出错……
下载专区
信息服务
中外合作办学研究数据库  
中外合作办学机构数据库
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数据库
跨境教育研究数据库
本研究中心国际顾问委员会召开第二次会议
来源:    |   作者:    |   时间: 2014-11-09

 

本研究中心国际顾问委员会召开第二次会议

 

 

2014119日,第五届全国中外合作办学年会开幕的前一天,厦门大学中外合作办学研究中心国际顾问委员会在代表驻地召开了第二次会议。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会长、厦门大学中外合作办学研究中心国际顾问委员会主席瞿振元主持会议,厦门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建发出席会议,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副秘书长(主持工作)康凯、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代表郑杨列席会议,列席会议的还有厦门大学中外合作办学研究中心的部分教师和博士生。

中心主任林金辉就近一年来中心在咨询服务、科学研究、服务社会、培养人才等方面的主要工作,以及工作中遇到的主要问题和中心2015年的主要工作思路作了汇报,请各位委员出谋划策,把脉把关。出席顾委会第二次会议的各位委员各抒己见,对中心的发展提出了许多很好的指导意见。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委员增减的事项,会议一致同意增补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秘书长、教育部国际司原副司长生建学为中心国际顾委会委员。厦门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建发为生建学颁发了厦门大学聘书。

厦门大学中外合作办学研究中心国际顾问委员会成立于2013128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会长,中国农业大学原党委书记,教育部思政司、学生司原司长瞿振元担任厦门大学中外合作办学研究中心国际顾问委员会主席;厦门大学原副校长、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教育学科组原召集人潘懋元担任国际顾委会名誉主席。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主任白章德,福建省教育厅常务副厅长黄红武,上海纽约大学校长俞立中,宁波诺丁汉大学党委书记华长慧,香港大学校长资深顾问、原副校长程介明,《人民日报》政文部副主任袁新文,加拿大驻华大使馆原教育参赞、香港教育学院原院长Ruth Hayhoe(许美德)等16位在国内外享有盛誉的管理者、专家出任中心本届国际顾委会委员。在2013129日第四届全国中外合作办学年会的开幕式上,厦门大学举行了简朴、隆重的厦门大学中外合作办学研究中心国际顾委会委员聘书颁发仪式。时任厦门大学党委书记杨振斌、时任教育部国际司副司长生建学共同为国际顾委会委员颁发了厦门大学的聘书;出席本届年会的450多位代表见证了聘书颁发仪式。

[关闭]
相关链接  
地址:厦门市思明区厦门大学中外合作办学研究中心;电话:86-592-2521599
厦门大学中外合作办学研究中心制作维护;版权所有:厦门大学
Copyright©All Rights Reserved , Xiamen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