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今天时间出错……
下载专区
信息服务
中外合作办学研究数据库  
中外合作办学机构数据库
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数据库
跨境教育研究数据库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会长瞿振元出任本中心国际顾问委员会主席
来源:    |   作者:    |   时间: 2013-12-10

  2013年12月8日下午,厦门大学在厦门国家会计学院隆重举行厦门大学中外合作办学研究中心国际顾问委员会成立大会。应厦门大学聘请,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会长,中国农业大学原党委书记,教育部思政司、学生司原司长瞿振元先生出任中心国际顾问委员会委员、主席。12月7日,厦门大学党委书记杨振斌先生会见了瞿振元以及其他出席成立大会的顾委会委员;12月9日上午,在第四届全国中外合作办学年会开幕式上,杨振斌书记代表厦门大学和朱崇实校长,与教育部国际司副司长生建学共同为厦门大学中外合作办学研究中心国际顾问委员会全体委员颁发聘书。

  12月8日成立大会后,瞿振元主持召开了厦门大学中外合作办学研究中心第一届国际顾问委员会第一次年会。

[关闭]
相关链接  
地址:厦门市思明区厦门大学中外合作办学研究中心;电话:86-592-2521599
厦门大学中外合作办学研究中心制作维护;版权所有:厦门大学
Copyright©All Rights Reserved , Xiamen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