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今天时间出错……
下载专区
信息服务
中外合作办学研究数据库  
中外合作办学机构数据库
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数据库
跨境教育研究数据库
本站受权发布:教育部国际司设立涉外办学管理处
来源:    |   作者:    |   时间: 2013-09-06

  

教育部为了优化涉外办学的行政管理体制和工作机制,加强和改进涉外办学管理,于2013年年初,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设立了涉外办学管理处,闫炳辰先生任处长。

新设立的涉外办学管理处整合了国际司政策规划处和教育涉外监管处关于涉外办学活动的管理职能,主要负责中外合作办学、“走出去”办学、外籍人员子女学校等涉外办学活动的管理。该处将在对中外合作办学等涉外办学活动的统筹规划、行政审批、指导推进、监督检查和宏观调控等方面发挥重要的作用。

教育部的这一举措,释放了进一步加强和规范中外合作办学管理,推进中外合作办学向高水平示范性发展的政策信号。

 

20156月又讯

为全面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日前教育部把国际合作与交流司教育涉外监管处并入涉外办学管理处,成立新的职能处——教育部涉外办学和监管处。教育部涉外办学和监管处的处长由原涉外办学管理处处长闫炳辰先生担任。

 

[关闭]
相关链接  
地址:厦门市思明区厦门大学中外合作办学研究中心;电话:86-592-2521599
厦门大学中外合作办学研究中心制作维护;版权所有:厦门大学
Copyright©All Rights Reserved , Xiamen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