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今天时间出错……
下载专区
信息服务
中外合作办学研究数据库  
中外合作办学机构数据库
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数据库
跨境教育研究数据库
厦门大学教育研究院2012年博士生招生面试举行
来源:    |   作者:    |   时间: 2013-07-24

 

 

2012428日—29日,厦门大学教育研究院举行博士生招生面试活动。厦门大学教育研究院作为中国高等教育学学科发源地,全国最早的高等教育学博士点,全国唯一的高等教育学教育部文科重点研究基地和高等教育学国家级重点学科点、博士后流动站,国家“985工程”和“211工程”重点建设项目,今年博士生报考仍保持火爆状态,报考者与录取人数比例达到101。博士生面试为每名初试上线者以学术报告的形式报告10分钟,评委提问及考生回答5分钟。最后,评委综合打分,给出面试成绩,与初试成绩按比例折算考试总分。录取工作由院招生委员会主持进行。

厦门大学—香港大学中外合作办学中心成立之前,我校就与香港大学合作开展中外合作办学的科学研究和学术交流,并培养高等教育学专业中外合作办学研究方向博士生和硕士生。作为挂靠教育研究院的校批科研机构,本中心依托厦门大学教育研究院国家重点学科点和香港大学教育学科的优势,今年继续招收高等教育学专业中外合作办学研究方向的学术型博士生(Ph.D.)和应用型博士生(Ed.D.)。

[关闭]
相关链接  
地址:厦门市思明区厦门大学中外合作办学研究中心;电话:86-592-2521599
厦门大学中外合作办学研究中心制作维护;版权所有:厦门大学
Copyright©All Rights Reserved , Xiamen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