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今天时间出错……
下载专区
信息服务
中外合作办学研究数据库  
中外合作办学机构数据库
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数据库
跨境教育研究数据库
林金辉教授出席教育部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评议会
来源:    |   作者:    |   时间: 2013-07-24

 

 

2012223-25日,教育部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专家集中评议会在北京中国农业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举行,本中心主任林金辉教授作为评议专家应邀出席会议。

本次会议对2011年第2批申请的举办实施本科以上高等学历教育以及颁发外国教育机构相应层次学历学位证书的202个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包括内地教育机构与港澳台地区教育机构举办的合作办学项目)进行专家集中评议。经过为期3天的认真评议,专家组提出了建议批准和建议不予批准的咨询意见,提交教育部作行政审批的重要依据。

[关闭]
相关链接  
地址:厦门市思明区厦门大学中外合作办学研究中心;电话:86-592-2521599
厦门大学中外合作办学研究中心制作维护;版权所有:厦门大学
Copyright©All Rights Reserved , Xiamen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