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今天时间出错……
下载专区
信息服务
中外合作办学研究数据库  
中外合作办学机构数据库
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数据库
跨境教育研究数据库
厦门大学:加大对科研机构的扶持力度
来源:    |   作者:    |   时间: 2013-07-24

 

 

厦门大学制定的《厦门大学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计划(2011-2021)》即将出台。在未来10年,厦门大学将“加强研究机构建设,培养一批机制灵活、具有敬业精神、能解决重大基础理论问题和重大现实问题的新型科研团队和研究中心。进一步加强基地和平台建设,完善基地管理机制。”

厦门大学-香港大学中外合作办学研究中心于2010319日经厦门大学2010年第5次校长办公会议批准正式成立,是国内第一家以中外合作办学为研究对象的专门研究机构。中心成立2年来,厦门大学给予了多方面的扶持,为中心科研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所需的各方面条件。

[关闭]
相关链接  
地址:厦门市思明区厦门大学中外合作办学研究中心;电话:86-592-2521599
厦门大学中外合作办学研究中心制作维护;版权所有:厦门大学
Copyright©All Rights Reserved , Xiamen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