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今天时间出错……
下载专区
信息服务
中外合作办学研究数据库  
中外合作办学机构数据库
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数据库
跨境教育研究数据库
招生:2012年厦门大学继续招收中外合作办学研究方向博士生和硕士生
来源:    |   作者:    |   时间: 2013-07-24

 

 

中外合作办学科学研究必须总结经验,探索规律,服务决策,以创新理论引领中外合作办学实践的发展。要实现这一点,就必须培养一大批既懂理论又懂实际的能够从事中外合作办学理论研究和实际工作的专门人才。

厦门大学高等教育学专业,作为全国最早的高等教育学学科的博士授权点和硕士授权点,培养中外合作办学研究方向的博士生和硕士生已有多年。2010319日,本研究中心成立以来,就把培养更多高水平的中外合作办学人才作为中心的一项长期的根本任务。近两年来,报考厦门大学高等教育学专业中外合作办学研究方向的考生来自中国大陆与港澳台地区,报考热情十分踊跃;同时,我们还接到世界一些国家有志于研究中外合作办学的人士的报考咨询。

从事中外合作办学研究的研究生是中外合作办学研究的新生力量和希望所在,我们将沿着厦门大学教育研究院开创的“学习-研究-实践三结合的研究生教学模式”,深化与香港大学在人才培养方面的合作,努力为国家培养更多高素质的中外合作办学创新型人才。

[关闭]
相关链接  
地址:厦门市思明区厦门大学中外合作办学研究中心;电话:86-592-2521599
厦门大学中外合作办学研究中心制作维护;版权所有:厦门大学
Copyright©All Rights Reserved , Xiamen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