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今天时间出错……
下载专区
信息服务
中外合作办学研究数据库  
中外合作办学机构数据库
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数据库
跨境教育研究数据库
本中心召开2011年工作总结及2012年工作安排的会议
来源:    |   作者:    |   时间: 2013-07-24

 

 

2012112日下午,厦门大学香港大学中外合作办学研究中心召开2011工作总结会议。会议由中心主任林金辉教授主持,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中心博士生和部分硕士生列席会议。会议认真总结了2011年中心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并就2012年的工作要点征求大家意见,就若干事项进行了研究。会议持续了3个多小时,取得了预期的成效。

会议首先听取了中心各成员关于2011年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人才培养工作的汇报;紧接着,林金辉老师就2011年中心工作作了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中心一年来的工作以及各位中心成员所做出的成绩,同时指出中心需要进一步努力的方向,并勉励大家再接再厉,在2012年再续辉煌。会议最后一个议程是研究2012年的若干工作,大家畅所欲言,就如何充分利用中心平台申报部、省级以上课题、如何改进《中外合作办学月报》的编辑工作提高办刊质量、2012年国际会议的选题、推进中外合作办学研究全国性学术团体的筹备等工作进行了研究。中心还将在2012年春节后适时召开2012年中心工作会议,具体部署和安排有关工作。

[关闭]
相关链接  
地址:厦门市思明区厦门大学中外合作办学研究中心;电话:86-592-2521599
厦门大学中外合作办学研究中心制作维护;版权所有:厦门大学
Copyright©All Rights Reserved , Xiamen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