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今天时间出错……
下载专区
信息服务
中外合作办学研究数据库  
中外合作办学机构数据库
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数据库
跨境教育研究数据库
林金辉教授应聘担任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审专家
来源:    |   作者:    |   时间: 2013-07-25

 

 

日前,林金辉教授应聘担任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审专家。

厦门大学高等教育学博士点是全国最早的高等教育学博士点,至今已培养博士研究生近30届,毕业(出站)的高等教育学专业、教育史专业、高等教育经济与管理专业博士和博士后流动站科研人员遍布全国,对我国高等教育改革和发展做出了各自的贡献。

厦门大学-香港大学中外合作办学研究中心成立以来,以学术为本,把咨政育人、服务社会作为自己的社会责任,致力于培养高等教育学、教育经济与管理等专业中外合作办学研究方向的博士生和硕士生,以及课程与教学论专业中外课程比较与合作研究方向的硕士生,努力为中外合作办学的改革和发展培养一批高素质创新型的专门人才。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在全国评选优秀博士生论文已有八届。此项活动有力地推进了高等教育学科研究生培养质量的提高。

[关闭]
相关链接  
地址:厦门市思明区厦门大学中外合作办学研究中心;电话:86-592-2521599
厦门大学中外合作办学研究中心制作维护;版权所有:厦门大学
Copyright©All Rights Reserved , Xiamen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