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今天时间出错……
下载专区
信息服务
中外合作办学研究数据库  
中外合作办学机构数据库
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数据库
跨境教育研究数据库
本中心承担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多项课题
来源:    |   作者:    |   时间: 2013-07-25

    

近年来,厦门大学中外合作办学研究中心科研人员承担了多项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委托的重大和重点课题,主要有“中外合作办学引进优质教育资源问题研究”、“高等教育强国建设:高等教育国际化”二级课题:“中外合作办学与高等教育强国建设”、“中外合作办学十年纪实(2000-2010年)”,得到了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相关领导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2011年5月,本中心顺利完成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委托课题:《高等教育中外合作办学十年纪实(2000-2010年)》。本课题组组长为林金辉教授,成员包括郭建鹏、鄢晓、李卓丹、杨岭、李倩倩、熊静漪、刘莹等人。研究报告共146页,8万余字,从8个方面梳理和总结了过去十年高等教育中外合作办学的各方面情况,包括高等教育中外合作办学课程情况、教学情况、师资情况、学生情况、教学环境建设、合作双方高校资质情况、监管体制、以及政策法规等方面。研究立足于我国高等教育中外合作办学实际,力求呈现客观真实的信息,在此基础上进行适当的总结、分析和提炼。

[关闭]
相关链接  
地址:厦门市思明区厦门大学中外合作办学研究中心;电话:86-592-2521599
厦门大学中外合作办学研究中心制作维护;版权所有:厦门大学
Copyright©All Rights Reserved , Xiamen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