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今天时间出错……
下载专区
信息服务
中外合作办学研究数据库  
中外合作办学机构数据库
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数据库
跨境教育研究数据库
八届年会承办教育部中外合作办学评议专家培训会
来源: 中外合作办学研究中心    |   作者:    |   时间: 2017-11-07

八届年会承办教育部中外合作办学评议专家培训会



教育部国际司涉外办学和监管处副处长王义主持培训会


教育部中外合作办学评议专家培训会会场


 第八届全国中外合作办学年会会场


2017116日下午,教育部中外合作办学评议专家培训会在第八届全国中外合作办学年会代表驻地召开。培训会由第八届全国中外合作办学年会组委会承办,出席座谈会的代表70多位,均从本届年会代表邀请。这是全国中外合作办学年会第二次承办教育部中外合作办学专家培训会。20161110日,第七届全国中外合作办学年会报到当天,年会组委会在代表驻地承办了教育部中外合作办学评议专家培训会。

培训会由教育部国际司涉外办学和监管处副处长王义同志主持。教育部国际司涉外办学和监管处相关负责同志对评议系统进行了介绍和说明;教育部中外合作办学评议学术组、国际组、法律组专家代表分别作了中心发言,与会代表进行了热烈的互动和讨论,就相关政策问题和操作问题向教育部国际司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咨询。本次培训会达到了预期效果,取得圆满成功。



[关闭]
相关链接  
地址:厦门市思明区厦门大学中外合作办学研究中心;电话:86-592-2521599
厦门大学中外合作办学研究中心制作维护;版权所有:厦门大学
Copyright©All Rights Reserved , Xiamen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