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微信
扫一扫 , 可关注我们
今天时间出错……
全站检索和数据发布  
中外合作办学机构数据库
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数据库
跨境教育研究数据库
中外合作办学年度发展报告
组织机构
 

 

 

 组织机构

 

厦门大学中外合作办学研究中心作为厦门大学科研机构和教育部中外合作办学研究基地(教育部中外合作办学发展研究中心),在厦门大学及教育研究院领导下开展工作;同时,接受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的领导和指导。

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在给厦门大学的函件[教外司办学(2013308]指出:“希望你校对该中心加强领导和建设,在人员编制、科研经费和条件等方面加以保障,我司将给予一定政策和经费支持。请按报送的有关方案积极推进中心的建设,有关进展情况及时报我司。”

厦门大学按照上述要求,采用灵活、开放、国际化的运行机制,不断加强本中心的建设,使中心在全国继续保持中外合作办学研究的领先地位,同时在国际上有较大影响力;致力于把本中心打造成全国中外合作办学研究的重镇和国家中外合作办学咨询服务的智库。

中心设主任1名,副主任若干名。

中心设学术委员会。

内设中心办公室、《中外合作办学月报》编辑部、中心资料室。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中外合作办学研究分会筹备处挂靠本中心。

中心下设中外合作办学政策咨询室、中外合作办学理论研究室、中外合作办学管理研究室、中外合作办学课程与教学研究室、跨境教育研究室。

中心现有科研人员18人。其中,教授6人,副教授4人,助理教授8人;具有博士学位16人,在职攻读博士学位2人。除此之外,中心还在国内外聘请一批理论工作者和实际工作者作为兼职教授。

 

相关链接  
地址:厦门市思明区厦门大学中外合作办学研究中心;电话:86-592-2521599
厦门大学中外合作办学研究中心制作维护;版权所有:厦门大学
Copyright©All Rights Reserved&nbsp, Xiamen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