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今天时间出错……
下载专区
信息服务
中外合作办学研究数据库  
中外合作办学机构数据库
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数据库
跨境教育研究数据库
热烈庆祝《中外合作办学月报》100期
来源: 厦门大学中外合作办学研究中心    |   作者:    |   时间: 2018-07-30

《中外合作办学月报》第100期纪念特刊词

热烈庆祝《中外合作办学月报》100期  




《中外合作办学月报》自20103月创办至今,已有100期。

2010319日,我国第一家以中外合作办学为研究对象的专门研究机构——厦门大学中外合作办学研究中心成立。中心主办的《中外合作办学月报》同期诞生。

20161110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中外合作办学研究会正式成立,秘书处设在厦门大学中外合作办学研究中心。研究会成立后,《月报》改由厦门大学中外合作办学研究中心和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中外合作办学研究会共同主办;自此,《月报》改版;除了呈送教育部及其国际司相关领导之外,在研究会网站提供单位会员和个人会员凭用户名和密码查阅。

“学术为本,咨政育人,服务社会”,这是厦门大学中外合作办学研究中心成立伊始就确定的办中心宗旨,亦是《中外合作办学月报》的初心和使命。《月报》50期时,我们也撰写了特刊词,题为“苦练内功,服务大局”,这是我们在总结过去的基础上,对未来的展望与谋划。我们清楚地认识到,认认真真把研究中心的学术工作做扎实,踏踏实实把研究分会的业务做到位,承担起助推中外合作办学高质量发展的社会责任,就是践行初心的有力方式。

《月报》做到100期,一直坚持客观全面、重点突出、准确及时。坚持的背后,是编委会全体同仁的不懈努力和辛苦付出,是广大读者的认可、关心与支持!在我们纪念《月报》100期之际,要向读者们致以衷心的感谢!你们的支持与鼓励是我们进一步办好《月报》的不竭动力!

新时代,中外合作办学面临大有可为的重要战略机遇期,面临爬坡过坎的改革攻坚期。作为提供信息服务的有效途径,《月报》的价值和作用也需要进一步挖掘和提升。我们定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更加务实的工作精神将《月报》做得更好,继续提供具有权威性、全面性和前沿性的中外合作办学最新动态和政策信息。

我们满怀信心和期待,迎接《中外合作办学月报》的下一个100期!


[关闭]
相关链接  
地址:厦门市思明区厦门大学中外合作办学研究中心;电话:86-592-2521599
厦门大学中外合作办学研究中心制作维护;版权所有:厦门大学
Copyright©All Rights Reserved , Xiamen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