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今天时间出错……
下载专区
信息服务
中外合作办学研究数据库  
中外合作办学机构数据库
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数据库
跨境教育研究数据库
林金辉理事长出席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分支机构理事长会议
来源: 中外合作办学研究中心    |   作者:    |   时间: 2018-05-03


林金辉理事长出席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分支机构理事长会议


2018425日,厦门大学中外合作办学研究中心主任、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中外合作办学研究分会理事长林金辉应邀赴武汉出席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以下简称“学会”)分支机构理事长会议。

全国政协委员、学会副会长、国家民委原副部长级专职委员管培俊出席并代表杜玉波会长讲话,学会副会长、秘书长康凯作年度工作报告,学会监事会监事长孙维杰作监事工作报告,学会副会长、中南大学原党委书记、创新创业教育分会理事长高文兵,学会副会长、西北工业大学党委书记张炜,学会副会长、教育部高教司原司长张大良,以及学会副秘书长王小梅、叶之红,学会的分支机构理事长们出席会议。

管培俊副会长代表杜玉波会长在会上作了讲话,对学会未来一个时期的工作提出三要:要有更高的站位、要有更大的作为、要有更强的担当。对具体工作要聚焦四点作为:一是建智库、强服务;二是走出去、谋合作;三是提质量、树品牌;四是立规矩、讲规范。

康凯秘书长报告了学会和分支机构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并对2018年工作提出要求。他再次明确,学会对分支机构管理的原则是“依法依章共同办会,依法依章自主活动”。他要求,按照杜玉波会长的要求,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两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提升政治站位,加强党的领导;充分发挥智库作用,开展高质量学术活动;推进合作交流,要办影响力强的大事,形成亮点;规范内部管理,促进健康发展。要在“建智库、强服务;走出去、谋合作;提质量、树品牌;立规矩、讲规范”等方面下功夫,激发社会组织的活力。要按照《中国高等教育学会2018年工作要点》《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好2018 年工作的通知》和在学会系统秘书长2018年工作会上的工作安排,做好2018年的各项工作。

孙维杰监事长报告了监事会成立以来的工作情况,指出监事会成立以来取得的工作成绩。他要求,要强化政治学习,着力提升工作水平;完善体制机制,依法推进工作进程;把握工作重点,切实履行监督职责;开展工作调研,提高监督工作实效;加强统筹管理,推动学会健康发展,实现监事工作“无禁区、全覆盖”,协调推进学会“四个服务”的发展目标。


http://www.hie.edu.cn/upload/15252675/1525267556/15252675560408123.jpg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根治机构理事长会议在武汉举行


  http://www.hie.edu.cn/upload/15252675/1525267524/152526752456969230.jpg

会议现场


[关闭]
相关链接  
地址:厦门市思明区厦门大学中外合作办学研究中心;电话:86-592-2521599
厦门大学中外合作办学研究中心制作维护;版权所有:厦门大学
Copyright©All Rights Reserved , Xiamen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