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今天时间出错……
下载专区
信息服务
中外合作办学研究数据库  
中外合作办学机构数据库
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数据库
跨境教育研究数据库
林金辉主任应邀出席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
来源: 中外合作办学研究中心    |   作者:    |   时间: 2018-04-28

林金辉主任应邀出席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

厦门大学中外合作办学研究中心主任、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中外合作办学研究会理事长林金辉教授应邀出席426日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的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2018·春)(以下简称“高博会”)。

活动开幕式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副会长、秘书长康凯主持。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副会长、教育部高教司原司长张大良致辞,他说,本届高博会将为广大观众献上一系列高质量、高水平的学术活动和展览展示,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教育思想,服务“双一流”建设,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建设高等教育强国做出新贡献。他指出,高博会将通过展览展示、会议讨论、沙龙论坛等多种形式,着力打造亚洲领先的集高校教学科研设备展示、实践教学成果交流、教师专业化培训、科研成果转化、技术服务、贸易洽谈为一体的高品质、综合性、专业化服务平台。

本届为期三天的高博会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由“全国高教仪器设备展示会”更名升级为“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来自全国高等学校的教学管理人员、实验实训管理人员及一线教师近2万人参加系列会议论坛及展示展览活动;2200余个展位,近700余家国际国内知名企业参展,展览面积5万余平方米;设有人才培养专区”“科学研究专区”“社会服务专区”“文化传承创新专区展览展示专区”5大专区,21个高端论坛。


[关闭]
相关链接  
地址:厦门市思明区厦门大学中外合作办学研究中心;电话:86-592-2521599
厦门大学中外合作办学研究中心制作维护;版权所有:厦门大学
Copyright©All Rights Reserved , Xiamen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