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今天时间出错……
下载专区
信息服务
中外合作办学研究数据库  
中外合作办学机构数据库
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数据库
跨境教育研究数据库
林金辉担任课题组长承担教育部国际司委托的境外办学研究课题
来源: 中外合作办学研究中心    |   作者:    |   时间: 2018-03-27

林金辉担任课题组长承担教育部国际司委托的境外办学研究课题

日前,教育部国际司发出《关于委托你会开展高等学校境外办学课题研究的函》(教外司办学[2018]327号),委托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等单位组织专家开展高等学校境外办学专项课题研究。

2018312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秘书处召开会议,落实研究任务。会议确定了本课题的工作方案,决定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副会长、秘书长康凯同志担任课题总负责人,厦门大学中外合作办学研究中心主任、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中外合作办学研究分会理事长林金辉教授担任课题组组长,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学术部部长高晓杰担任课题总协调人;会议确定了课题组构成方案。会上,林金辉同志提出了课题组骨干名单,并就高等学校境外办学课题立项的背景做了介绍,就课题研究工作的主要内容和基本思路提出意见。

313日,康凯、林金辉、高晓杰等出席教育部国际司召开的课题启动汇报会。教育部国际司涉外办学和监管处处长聂瑞麟、副处长顾秋利听取了汇报,对课题研究工作方案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重要的指导意见。他们表示,国际司在课题研究过程中,将给予相应的支持。


[关闭]
相关链接  
地址:厦门市思明区厦门大学中外合作办学研究中心;电话:86-592-2521599
厦门大学中外合作办学研究中心制作维护;版权所有:厦门大学
Copyright©All Rights Reserved , Xiamen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