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今天时间出错……
下载专区
信息服务
中外合作办学研究数据库  
中外合作办学机构数据库
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数据库
跨境教育研究数据库
贵州省政协原副主席、贵州师范大学副校长谢晓尧一行来访
来源: 中外合作办学研究中心    |   作者:    |   时间: 2018-03-08

贵州省政协原副主席、贵州师范大学副校长谢晓尧一行来访


201834-5日,贵州省政协原副主席、贵州师范大学副校长谢晓尧一行专程来到厦门大学,访问厦门大学中外合作办学研究中心和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中外合作办学研究会。厦门大学党委书记张彦会见了谢晓尧副校长一行;厦门大学中外合作办学研究中心主任、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中外合作办学研究会理事长林金辉及研究会秘书处相关老师与谢副校长一行举行了座谈和会谈。

谢副校长简要介绍了贵州师范大学中外合作办学的发展思路和长远打算,以及国际教育学院运行情况和中外合作办学筹建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贵州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姜山、副院长陈昶等先后就中外合作办学的相关政策和工作中碰到的具体问题提出咨询。

林金辉主任、理事长首先对谢副校长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就客人提出的问题一一做了详细的回答;林金辉说,贵州师范大学十分重视高等教育国际化,在相关领域取得了重要进展,值得充分肯定和借鉴。在新时代,中外合作办学在服务“一带一路”建设的新征程中还有很大的发展后劲和发展空间;贵州师范大学在中外合作办学服务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方面以及中外合作办学模式等方面可以大胆进行探索和创新;他还表示,厦门大学与贵州师范大学是对口帮扶的高校,作为厦门大学的一员,厦门大学中外合作办学研究中心和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中外合作办学研究会一定全力支持贵州师范大学中外合作办学的发展。宾主双方就相关事项达成了合作意向。

  


[关闭]
相关链接  
地址:厦门市思明区厦门大学中外合作办学研究中心;电话:86-592-2521599
厦门大学中外合作办学研究中心制作维护;版权所有:厦门大学
Copyright©All Rights Reserved , Xiamen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