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今天时间出错……
下载专区
信息服务
中外合作办学研究数据库  
中外合作办学机构数据库
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数据库
跨境教育研究数据库
简讯三:中国高教学会会长瞿振元等出席“中外合作办学与高水平大学建设国际学术研讨会”
来源:    |   作者:    |   时间: 2013-07-25

 

 

简讯三:中国高教学会会长瞿振元等出席

“中外合作办学与高水平大学建设国际学术研讨会”

 

 

一二年十一月二十四日

 

 

 

20121122-24日,由教育部国际司为会议支持机构,厦门大学—香港大学中外合作办学研究中心、海南省教育厅、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中外合作办学研究分会(筹)联合主办,海南大学、三亚学院承办的“中外合作办学与高水平大学建设国际学术研讨会”在海南三亚成功举办,与会代表360余人。教育部国际司张秀琴司长、生建学副司长等专程莅临大会指导,看望代表或发表讲话。中国农业大学党委书记、中国高教学会会长瞿振元先生、中国高教学会学术部副主任高晓杰女士应邀专程出席会议。在开幕式上,瞿振元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大会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对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中外合作办学研究分会筹备工作进展表示满意,对筹备小组的辛勤劳动作了充分肯定,并对研究分会筹备工作提出殷切期望和具体要求。高晓杰用英文主持了23日上午的大会报告,并对嘉宾的学术演讲进行点评。

[关闭]
相关链接  
地址:厦门市思明区厦门大学中外合作办学研究中心;电话:86-592-2521599
厦门大学中外合作办学研究中心制作维护;版权所有:厦门大学
Copyright©All Rights Reserved , Xiamen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