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今天时间出错……
下载专区
信息服务
中外合作办学研究数据库  
中外合作办学机构数据库
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数据库
跨境教育研究数据库
林金辉主任出席2016年中外合作办学评估专家咨询研讨会
来源:    |   作者:    |   时间: 2016-08-20


2016810-12日,厦门大学中外合作办学研究中心主任林金辉出席了2016年中外合作办学评估专家咨询研讨会。

研讨会在河北石家庄举行,由教育部学位中心主办,河北科技大学承办。教育部学位中心主任王立生、教育部国际司涉外办学和监管处处长闫炳辰、教育部学位中心评估处处长林梦泉等出席会议并作讲话,河北省教育厅副厅长王廷山、河北科技大学副校长赵江在会议上致辞。中外合作办学评估专家、有关省(市)教育厅外事主管部门负责人等共计30余人参加了咨询研讨会。

会议重点研讨了新时期中外合作办学质量保障政策和发展趋势、2016年评估方案及指标体系改进内容,并就评估涉及的办学协议、引进优质资源标准、评估方法和网络化评议技术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和研讨,确保背靠背通讯评议的科学性和结果的一致性;同时,还就引进优质资源的四个三分之一等指标、培养方案规范性,以及中外合作办学优秀案例遴选方案等内容进行了认真研讨。

本年度专家咨询研讨会的顺利召开,统一了评估认识,交流了评议标准,对提高中外合作办学评议结果的科学性、公正性和可比性将起到积极作用。


[关闭]
相关链接  
地址:厦门市思明区厦门大学中外合作办学研究中心;电话:86-592-2521599
厦门大学中外合作办学研究中心制作维护;版权所有:厦门大学
Copyright©All Rights Reserved , Xiamen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