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今天时间出错……
下载专区
信息服务
中外合作办学研究数据库  
中外合作办学机构数据库
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数据库
跨境教育研究数据库
林金辉理事长会见澳大利亚驻华大使馆公使衔教育参赞Katherine Vickers一行
来源: 中外合作办学研究中心    |   作者:    |   时间: 2017-11-29

林金辉理事长会见澳大利亚驻华大使馆公使衔教育参赞Katherine Vickers一行


20171129日上午,澳大利亚驻华大使馆公使衔教育参赞Katherine Vickers一行到访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中外合作办学研究会,拜会了研究会理事长林金辉教授。

林金辉理事长对Katherine Vickers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中外合作办学研究会及其秘书处厦门大学中外合作办学研究中心的发展历史、业务范围和当前研究的主要问题。Katherine Vickers介绍了此行的目的和希望与研究会、研究中心共同探讨和交流的问题;林理事长向客人介绍了中外合作办学的发展概况以及中国与澳大利亚合作办学的发展成就,指出中国与澳大利亚合作办学面临新的发展机遇和挑战。双方还就如何使澳大利亚高等学校更多了解中外合作办学政策和管理制度,如何共建中澳合作办学的质量保障体系和运行机制,如何提高中澳合作办学层次,以及中澳合作办学中的专业设置和学位授予等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Katherine Vickers表示,澳大利亚驻华大使馆将与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中外合作办学研究会、厦门大学中外合作办学研究中心在中外合作办学科学研究等方面开展合作,也将推动澳大利亚的高等学校和教育研究机构与研究会和研究中心在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方面开展合作。双方就相关合作意向达成了共识。

会谈持续一个多小时。澳大利亚驻华大使馆高级主管雷小锋,厦门市政府外事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厦门大学国际处、厦门大学教育研究院、厦门大学中外合作办学研究中心部分教师会谈时在座。

1129日上午,林金辉理事长还会见了温州肯恩大学副校长郑晓东一行。


[关闭]
相关链接  
地址:厦门市思明区厦门大学中外合作办学研究中心;电话:86-592-2521599
厦门大学中外合作办学研究中心制作维护;版权所有:厦门大学
Copyright©All Rights Reserved , Xiamen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