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今天时间出错……
下载专区
信息服务
中外合作办学研究数据库  
中外合作办学机构数据库
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数据库
跨境教育研究数据库
本研究中心主任林金辉教授应邀赴中山市教育体育局调研座谈
来源: 中心办公室    |   作者:    |   时间: 2016-07-17


    日前,厦门大学中外合作办学研究中心主任林金辉教授应广东省中山市教育体育局的邀请,专程前往调研座谈该市中外合作办学发展情况。

在中山市教育体育局座谈会上,黎国喜副局长介绍了中山市教育及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十三五”期间该市教育国际化和中外合作办学的发展愿景。林主任指出,中山市作为广东省经济发达的地级市,需要有强大的教育作为支撑;需要而且可能通过中外合作办学等教育对外开放形式促进经济社会的可持续发展。在新形势下,中山市教育发展应认真贯彻落实《关于做好新时期教育对外开放工作的若干意见》,结合中山市的实际做好顶层设计,着重发展国家和地区急需的自然科学与工程科学类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林教授建议,采取主动积极的办法,通过多种渠道,多方面了解国外教育资源的实际情况,有选择地引进合适的学校和学科专业,以我为主,为我所用,开展实质性合作,谋划好中外合作办学机构、项目的申办以及申办成功后的提质增效问题。

中山市教育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座谈。调研期间,林教授在黎国喜副局长等陪同下,还前往中山职业技术学校参观调研。


[关闭]
相关链接  
地址:厦门市思明区厦门大学中外合作办学研究中心;电话:86-592-2521599
厦门大学中外合作办学研究中心制作维护;版权所有:厦门大学
Copyright©All Rights Reserved , Xiamen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