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今天时间出错……
下载专区
信息服务
中外合作办学研究数据库  
中外合作办学机构数据库
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数据库
跨境教育研究数据库
本中心课题获教育部文科重点研究基地重大项目立项
来源:    |   作者:    |   时间: 2016-11-28


日前,经教育部组织评审通过,厦门大学中外合作办学研究中心主任林金辉教授主持的《高等教育中外合作办学提质增效问题研究》被批准为教育部文科重点研究基地重大项目。

教育部相关部门在《立项书》中提出要求:课题组一定要瞄准国内和世界先进水平,精心设计、立足创新,组织学术力量进行科研攻关,产出高质量、高水平的成果。

当前,中外合作办学已经进入以提质增效为特征和目标的新时期。如何实现这一目标,是新时期中外合作办学面临的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厦门大学中外合作办学研究中心已组织精干力量启动了课题的协同攻关,计划在3年左右的时间内完成该重大项目的主要成果,提出若干份高质量的决策咨询报告供教育行政部门参考,并发布相关研究报告,切实发挥好中心研究成果咨政育人、服务社会的作用。

据悉,厦门大学中外合作办学研究中心承接教育部文科重点研究基地重大项目,已经是第三次了。前两个项目均以高质量、高水平的研究成果通过结题,得到立项单位和社会的好评。




[关闭]
相关链接  
地址:厦门市思明区厦门大学中外合作办学研究中心;电话:86-592-2521599
厦门大学中外合作办学研究中心制作维护;版权所有:厦门大学
Copyright©All Rights Reserved , Xiamen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