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今天时间出错……
下载专区
信息服务
中外合作办学研究数据库  
中外合作办学机构数据库
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数据库
跨境教育研究数据库
七届年会第二次筹备会召开
来源:    |   作者:    |   时间: 2016-09-20


201691819日,第七届全国中外合作办学年会第二次筹备工作会议在郑州召开。本届年会主办、承办各方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本次筹备会。

本次筹备工作会议再次强调,第七届全国中外合作办学年会必须秉持历届全国中外合作办学年会的优秀传统,以学术为本,以问题为导向,聚焦中外合作办学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为做好新时期中外合作办学工作提供强有力的理论支撑和专业支持。

筹备工作会议指出,必须做好顶层设计,高标准,严要求,按照思路清晰、分工明确、落实到位的原则,切实做好年会的各项筹备工作;务必按照大会组委会提出的要求和目标,做到万无一失,为办好本届年会提供各项有力的保障。

本届年会预报名截止时间为920日。根据大会组委会秘书处提供的预报名信息和提交论文信息,会议还讨论了本届年会代表的分配原则,以及《正式邀请函》发送之后向未能得到邀请的报名者做好耐心细致说明的工作方案;同时,讨论了参会论文的遴选标准。


[关闭]
相关链接  
地址:厦门市思明区厦门大学中外合作办学研究中心;电话:86-592-2521599
厦门大学中外合作办学研究中心制作维护;版权所有:厦门大学
Copyright©All Rights Reserved , Xiamen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