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今天时间出错……
下载专区
信息服务
中外合作办学研究数据库  
中外合作办学机构数据库
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数据库
跨境教育研究数据库
林金辉主任赴河南进行学术调研,应邀作学术报告
来源:    |   作者:    |   时间: 2016-09-22


201691721日,厦门大学中外合作办学研究中心主任林金辉教授赴河南省相关高校进行学术调研,应邀作学术报告。

918日上午,林金辉教授前往河南财经政法大学调研,并向该校相关职能部门和相关学院行政管理人员和部分教师作了题为《中外合作办学的发展现状和政策走向》的学术报告;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副校长刘荣增教授主持了报告会。会前,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校长杨宏志教授与林教授举行了会谈,并举行仪式向林教授授予《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客座教授证书》。

918日下午,林教授应邀前往郑州大学国际学院作学术报告。林教授向郑州大学国际学院全体行政管理人员和教师作了题为《提质增效、服务大局、增强能力——切实做好新时期中外合作办学工作》的学术报告。学术报告全面分析了当前中外合作办学发展新形势,并就中外合作办学如何提质增效、服务大局、增强能力作了深入的分析和阐释。报告会上,林教授还一一仔细回应了教师们提出的问题。郑州大学国际学院院长石茂生教授主持了学术报告会。

920日下午,林教授应邀前往开封市,为河南大学中层领导干部以及国际教育学院、河南大学迈阿密学院、河南大学国际处全体行政管理人员和部分教师作了题为《新时期中外合作办学发展的新机遇和新挑战》的学术报告。河南省部分其他高校管理人员和教师旁听了学术报告。报告之后,林教授与听众进行了高效率的互动与交流。河南大学副校长孙君健教授主持了学术报告会。


新闻链接

厦门大学中外合作办学研究中心主任林金辉教授来郑州大学国际学院讲学

http://www5.zzu.edu.cn/gjxy/xyxw/4028e4c057133ca301574ffd72901006.html

厦门大学林金辉教授应邀来我校作报告

http://sie.henu.edu.cn/show-1056.html


[关闭]
相关链接  
地址:厦门市思明区厦门大学中外合作办学研究中心;电话:86-592-2521599
厦门大学中外合作办学研究中心制作维护;版权所有:厦门大学
Copyright©All Rights Reserved , Xiamen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