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今天时间出错……
下载专区
信息服务
中外合作办学研究数据库  
中外合作办学机构数据库
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数据库
跨境教育研究数据库
教育部国际司生建学副司长一行调研本中心工作
来源:    |   作者:    |   时间: 2013-07-29

 

2013416-17日,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副司长生建学一行专程来校调研中外合作办学研究工作。校党委书记杨振斌、校长朱崇实等校领导分别会见了生司长一行,福建省教育厅、厦门市教育局领导及有关高校领导以及我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共50余人出席调研汇报会。

副校长叶世满主持汇报会并致欢迎词。潘懋元、刘海峰等教育研究院领导简要汇报了我校中外合作办学研究的发展情况,我校中外合作办学研究中心主任林金辉作专题汇报。

生建学发表讲话,回顾了《教育规划纲要》颁布3年来中外合作办学的新进展以及需要研究和解决的问题,肯定了厦门大学中外合作办学研究中心取得的成绩,要求我校抓住中外合作办学研究平台成为教育部中外合作办学理论研究基地和中心的机遇,为中外合作办学科学发展提供更优质的咨询服务,当好教育行政部门的参谋和助手,并对中心未来的发展提出了指导意见。

我校中外合作办学研究中心成立于2010319日,是国内第一家以中外合作办学为研究对象的专门研究机构,挂靠教育研究院。在成立仪式上,教育部国际司司长张秀琴专门发来贺信,分管副司长专程来校出席成立典礼。最近,厦门大学接到正式批复,教育部中外合作办学理论研究和政策咨询的重要平台和中心——教育部中外合作办学发展研究中心正式落户我校中外合作办学研究中心。这对我校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增加和打造教育学科发展新亮点,以及使科学研究服务于我校国际化办学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

 

[关闭]
相关链接  
地址:厦门市思明区厦门大学中外合作办学研究中心;电话:86-592-2521599
厦门大学中外合作办学研究中心制作维护;版权所有:厦门大学
Copyright©All Rights Reserved , Xiamen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