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今天时间出错……
下载专区
信息服务
中外合作办学研究数据库  
中外合作办学机构数据库
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数据库
跨境教育研究数据库
教育部启动2015年中外合作办学评估工作
来源:    |   作者:    |   时间: 2015-03-13

 

日前,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下发《关于开展2015年中外合作办学评估工作的通知》(教外司办学[2015]205)。《通知》指出:“为进一步落实《教育部关于进一步加强高等学校中外合作办学质量保障工作的意见》(教外办学[2013]91号),全面提升中外合作办学质量和水平,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中外合作办学评估工作的通知》(教外厅[2009]1号)及相关规定,在完善中外合作办学评估标准和程序的基础上,决定开展2015年中外合作办学评估工作。评估对象为招生有效期截至2016年底的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和项目。”

《通知》还指出:“2014年中外合作办学评估结果为有条件合格的机构和项目,普遍存在引进境外优质教育资源不足,教学模式和课程设置偏向校际交流形式、质量保障体系不健全等问题,请各办学单位深入分析存在问题,提出解决办法,请于20153月底前提交整改方案,并于201512月底前提交整改成效总结及相关佐证材料,参加2016年再评估。”

[关闭]
相关链接  
地址:厦门市思明区厦门大学中外合作办学研究中心;电话:86-592-2521599
厦门大学中外合作办学研究中心制作维护;版权所有:厦门大学
Copyright©All Rights Reserved , Xiamen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