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今天时间出错……
下载专区
信息服务
中外合作办学研究数据库  
中外合作办学机构数据库
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数据库
跨境教育研究数据库
教育部新闻发布会:专题介绍中外合作办学发展情况
来源:    |   作者:    |   时间: 2013-09-05

 

201395日,教育部在部办公楼北楼二层召开新闻发布会,本次新闻发布会主题是介绍教育规划纲要颁布实施以来中外合作办学发展情况。

教育部新闻办主任、新闻发言人续梅主持发布会。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副司长生建学,厦门大学中外合作办学研究中心主任林金辉等应教育部新闻办邀请出席了本次新闻发布会。生建学介绍了教育规划纲要实施三年来中外合作办学发展的基本情况。林金辉介绍了厦门大学中外合作办学研究中心的情况,以及中外合作办学的相关情况。他们还分别回答了记者的提问。人民日报、中央电视台、新华社、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人民政协报、中国教育报、光明日报、中国教育电视台等几十家中央主流媒体记者参加了新闻发布会。

教育部新闻发布会是教育部直接向新闻界发布相关政策以及有关领域进展情况的新闻发布活动,是媒体获得教育部权威新闻最重要的途径。

教育部以中外合作办学为主题召开新闻发布会,在历史上还是第一次。

有关本次新闻发布会的情况,请见教育部门户网站http://www.moe.gov.cn/publicfiles/business/htmlfiles/moe/s7135/201309/156694.html

 

 

 

 

 

 

                                                                                                                             (中心办公室)

[关闭]
相关链接  
地址:厦门市思明区厦门大学中外合作办学研究中心;电话:86-592-2521599
厦门大学中外合作办学研究中心制作维护;版权所有:厦门大学
Copyright©All Rights Reserved , Xiamen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