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今天时间出错……
下载专区
信息服务
中外合作办学研究数据库  
中外合作办学机构数据库
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数据库
跨境教育研究数据库
教育部新闻发布会:肯定厦门大学中外合作办学研究中心发挥了重要作用
来源:    |   作者:    |   时间: 2016-08-24

 

 

201395日上午教育部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教育部有关方面负责人指出:“以教育部中外合作办学理论研究基地和政策咨询平台——厦门大学中外合作办学研究中心为代表的中外合作办学研究在咨政育人、服务社会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此番话是在本次新闻发布会发布的《教育规划纲要实施三年来中外合作办学发展情况》中,在介绍三年来中外合作办学的主要工作时提到的。在这个介绍中,把“建设中外合作办学理论队伍,着力推进中外合作办学理论创新和实践创新”作为三年来中外合作办学四项主要工作之一。原文如下:

3年来,中外合作办学理论研究逐步得到重视;理论研究“用不上、不够用”的局面得到了改变;中外合作办学基础理论研究不断加强,基础性、前沿性、战略性问题的研究初步形成了系列成果,具有标志性和示范性;一些具有科学性和可行性的应用研究成果为教育决策和中外合作办学机构、项目的可持续发展提供了有力的理论支撑和专业支持。以教育部中外合作办学理论研究基地和政策咨询平台—厦门大学中外合作办学研究中心为代表的中外合作办学研究在咨政育人、服务社会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请见教育部门户网站http://www.moe.gov.cn/publicfiles/business/htmlfiles/moe/s7598/201309/156992.html。)

 

 

 

 

 

 

 

                                                                                        (中心办公室)

[关闭]
相关链接  
地址:厦门市思明区厦门大学中外合作办学研究中心;电话:86-592-2521599
厦门大学中外合作办学研究中心制作维护;版权所有:厦门大学
Copyright©All Rights Reserved , Xiamen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