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今天时间出错……
下载专区
信息服务
中外合作办学研究数据库  
中外合作办学机构数据库
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数据库
跨境教育研究数据库
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打基础,谋长远,扎实做好每一项研究工作
来源: 中外合作办学研究中心    |   作者:    |   时间: 2018-03-27

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打基础,谋长远,扎实做好每一项研究工作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要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的要求,教育部党组决定把2018年作为教育系统“调查研究年”,下发了《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在教育系统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的意见》(教党〔201812号)。

根据上述要求,厦门大学中外合作办学研究中心确定了2018年工作要点,把今年研究中心工作确定为“调查研究年”,把调查研究作为研究中心2018年的工作重点之一来抓,并确定了调查研究工作方案。中心主任、中国高教学会中外合作办学研究会理事长林金辉教授提出,调查研究是谋事之基、成事之道,是我们党的传家宝,是做好各项研究工作的基本功;把2018年确定为研究中心“调查研究年”有利于实事求是、求真务实做好今年和今后的工作。

2018314-21日,林金辉教授先后到河北、河南5所高校进行调研,举行调研座谈会,出席研讨会,应邀作学术报告。

314-15日,林金辉赴河北大学调研。河北大学党委书记郭健会见了林教授,河北大学中央兰开夏传媒与创意学院院长吕屹与林教授就相关学术合作问题展开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在保定期间,林教授还参观了河北大学兰开夏学院教学楼工地,对河北大学专门建设不具有法人资格中外合作办学机构教学楼表示赞赏。


318-19日,林金辉在河南调研。他先后到中原工学院、郑州大学、新乡学院、河南师范大学,就第九届全国中外合作办学年会主题、高等学校境外办学中的政策障碍等相关学术问题进行调研。其间,林教授还出席了郑州大学国际学院召开的“中外合作办学推进‘双一流建设”学术研讨会,并发表讲话;河南省教育厅相关负责同志出席研讨会。在新乡学院和河南师范大学,林教授应邀就中外合作办学的发展形势和政策动向作了专题学术报告。

河南省教育厅厅长助理荣西海、中原工学院校长王宗敏、新乡学院校长刘兴友、河南师范大学校长常俊标在调研座谈会、报告会上致欢迎词,或与林教授举行会谈;安阳工学院副校长郭秋平,本会常务理事、中原工学院原副校长杜建慧参加相关活动。





  


[关闭]
相关链接  
地址:厦门市思明区厦门大学中外合作办学研究中心;电话:86-592-2521599
厦门大学中外合作办学研究中心制作维护;版权所有:厦门大学
Copyright©All Rights Reserved , Xiamen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