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今天时间出错……
下载专区
信息服务
中外合作办学研究数据库  
中外合作办学机构数据库
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数据库
跨境教育研究数据库
瞿振元会长出席第六届全国中外合作办学年会
来源:    |   作者:    |   时间: 2015-11-17

 

20151115-17日,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为会议支持机构,厦门大学中外合作办学研究中心发起、牵头并联合浙江省教育厅、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中外合作办学研究分会(筹)主办、温州肯恩大学承办的第六届全国中外合作办学年会在温州隆重举行。出席会议的代表有460多人。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会长、厦门大学中外合作办学研究中心国际顾问委员会主席瞿振元教授到会指导并在开幕式上发表讲话。

瞿会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厦门大学中外合作办学研究中心在学术研究、咨政育人、服务社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中心发起筹备成立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中外合作办学研究分会表示支持。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秘书长康凯也出席了本届年会并给予指导。康秘书长任职以来,均出席每年一届的全国中外合作办学年会,并主持大会报告。

瞿振元会长2012年到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工作以来,连续4年莅临全国中外合作办学年会指导并发表讲话,分别为:本研究中心、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中外合作办学研究分会(筹)与海南省教育厅联合主办的第三届年会(201211月)、与福建省教育厅联合主办的第四届年会(201312月)、与深圳市教育局联合主办的第五届年会(201411月)、与浙江省教育厅联合主办的第六届年会(201511月)。

[关闭]
相关链接  
地址:厦门市思明区厦门大学中外合作办学研究中心;电话:86-592-2521599
厦门大学中外合作办学研究中心制作维护;版权所有:厦门大学
Copyright©All Rights Reserved , Xiamen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