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今天时间出错……
下载专区
信息服务
中外合作办学研究数据库  
中外合作办学机构数据库
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数据库
跨境教育研究数据库
教育部公布2014年下半年项目审批结果
来源:    |   作者:    |   时间: 2015-02-05

 

教育部关于公布2014年下半年中外合作办学

项目审批结果的通知

教外办学函[2015]10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厅(教委),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教育局:

  根据《中外合作办学条例》及其实施办法的有关规定,我部组织专家对符合受理条件的有关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进行了评议。根据专家评议结果,经研究,决定批准北京交通大学与美国罗切斯特理工学院合作举办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本科教育项目等43个本科以上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名单见附件1)。

  经批准举办的项目,应严格按照相应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信息表(见附件2)的内容执行。《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批准书》另发。有关省(区、市)教育厅(教委)要切实履行管理职责,加强监管,指导并督促高校坚持正确办学方向,提高办学效益和水平。办学过程中如有重大问题,请及时报告我部。

        附件1:批准举办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名单(43个).xls

     附件2: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信息表.doc

       附件3.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批准书(另发)

教育部

2015120

 

[关闭]
相关链接  
地址:厦门市思明区厦门大学中外合作办学研究中心;电话:86-592-2521599
厦门大学中外合作办学研究中心制作维护;版权所有:厦门大学
Copyright©All Rights Reserved , Xiamen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