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今天时间出错……
下载专区
信息服务
中外合作办学研究数据库  
中外合作办学机构数据库
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数据库
跨境教育研究数据库
教育部公布中外合作办学督查热线
来源:    |   作者:    |   时间: 2014-09-14

 

 

  为维护学生权益、加强社会舆论监督,促进中外合作办学的发展,教育部2014911日公布了中外合作办学督查热线,并对25个省、市、自治区的615个高职高专层次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和项目进行了办学信息公示。

 

  教育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教育部中外合作办学监管工作信息平台上公示这些办学信息,是为了进一步加强社会舆论监督,强化信息监管,维护学生权益,逐步推动中外合作办学管、办、评分离,形成办学者自律、社会监督、政府监管的管理体制,促进中外合作办学的持续健康发展。

 

  教育部表示,公众可以拨打中外合作办学督查热线(010-664160808067,8046,8038),反映有关问题。

 

 

[关闭]
相关链接  
地址:厦门市思明区厦门大学中外合作办学研究中心;电话:86-592-2521599
厦门大学中外合作办学研究中心制作维护;版权所有:厦门大学
Copyright©All Rights Reserved , Xiamen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