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今天时间出错……
下载专区
信息服务
中外合作办学研究数据库  
中外合作办学机构数据库
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数据库
跨境教育研究数据库
中心成立典礼暨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来源:    |   作者:    |   时间: 2013-07-29

 

2010319日,厦门大学中外合作办学研究中心(原称厦门大学—香港大学中外合作办学研究中心,2013128日经厦门大学校长办公会决定更名)由厦门大学2010年第5次校长办公会批准成立。本研究中心是厦门大学文科研究机构,也是中国第一家以中外合作办学为研究对象的专门研究机构。

研究中心的成立得到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的关怀和支持。教育部国际司张秀琴司长专门发来贺信,肯定了厦门大学在中外合作办学研究等方面硕果累累,为国家提供优质的政策咨询服务成绩卓著,并要求继续深化与香港大学的合作研究,产出更多具有全局性和前瞻性的创新成果,为中外合作办学发展作出更大贡献;教育部国际司徐永吉副司长一行专程莅临厦门大学出席研究中心的成立典礼暨揭牌仪式,为中心揭牌。

 

[关闭]
相关链接  
地址:厦门市思明区厦门大学中外合作办学研究中心;电话:86-592-2521599
厦门大学中外合作办学研究中心制作维护;版权所有:厦门大学
Copyright©All Rights Reserved , Xiamen University